跑出綠色未來

跑出綠色未來

 

學校      IVE (沙田)
策劃人  林樂程、李芷君、鄒慧聰、陳漢樑

活動所需時間 3 小時
建議舉辦地點 沙田 IVE 至沙田新城市廣場
活動目的

以遊戲方式吸引青少年加深了解低碳生活並加以實踐,以城市定向方式令參與者能投入活動,享受過程。

透過是次活動,為參與者提供更多環保知識 (例如:節能) 和身體力行的機會,並鼓勵參加者實行減碳生活,從而影響身體的人。

活動簡介

「城市定向」遊戲玩法:

- 參與人數:每隊8人 (共 5 隊)
- 參加隊伍於一小時內完成5個檢查點
- 每組可獲發一個地圖以便前往每個檢查點
- 於每個檢查點完成行動將會獲得指示以便尋找下一個檢查點
- 最快完成 5 個檢查點的隊伍將會勝出 (如果於指定時間內沒有隊伍可完成所有檢查點,則由完成最多的隊伍勝出)

* 每個檢查點由 2 個義工協助
** 是項活動將會上載於網上平台 (如:facebook) 以作推廣及宣傳

財政預算

$ 0

 

立即成為〈綠。推手〉
按此 (中學組:.doc / .pdf) (大專組:.doc / .pdf) 下載活動詳情及報名表格,加入我們成為〈綠。推手〉,以執行此行動來宣揚低碳生活,共創一個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填妥的表格可1) 傳真至 2483 7198 或 2) 電郵至 evachan@kfbg.org 或 3) 郵寄至 新界大埔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永續生活及農業部陳小姐收 (封面註明:〈綠。推手〉項目)。

查詢:2483 7162 / evachan@kfbg.org  (陳小姐)

 

Loading...
X

不是會員 請從這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