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我未來

喫。我未來

 

院校      IVE (沙田)
策劃人  Yau Yu Sing

活動所需時間 2小時
建議舉辦地點 街道 (派傳單) / 屋邨 / 屋苑 / 食堂 / 社區會堂 / 公眾開放位置
活動目的 鼓勵大眾對「食」抱持一個正確態度,並認識如何「食得環保、食得健康」。
活動簡介

透過講座 / 攤位 / 公眾位置放置展板和遊戲,向公眾帶出一日三餐對身體的重要性,扭轉香港人飲食的不良習慣。並透過宣傳道出不良飲食時間表及習慣對地球能源的浪費。

活動亦主張減少廚餘及建議「不時不食」和「本地食材」的原則,同時會列出低碳菜單及教導計算食物的碳排放量,建議市民如何對食的選擇有進一步認識。

財政預算

租場及宣傳品     $1000

 

立即成為〈綠。推手〉
按此 (中學組:.doc / .pdf) (大專組:.doc / .pdf) 下載活動詳情及報名表格,加入我們成為〈綠。推手〉,以執行此行動來宣揚低碳生活,共創一個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填妥的表格可1) 傳真至 2483 7198 或 2) 電郵至 evachan@kfbg.org 或 3) 郵寄至 新界大埔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永續生活及農業部陳小姐收 (封面註明:〈綠。推手〉項目)。

查詢:2483 7162 / evachan@kfbg.org  (陳小姐)

 

Loading...
X

不是會員 請從這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