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平台

綠。平台

院校      香港城市大學、香港公開大學
策劃人  胡靄琪、胡靄鈴

活動所需時間 5小時
建議舉辦地點 大學多用途室 / 社區中心
活動目的 活動鼓勵公眾珍惜自己所擁有的資源,同時藉著物品分享的平台鼓勵市民減少消費,促進社區互助。
活動簡介

市民普遍都有很多使用率偏低的物品囤積在家中,繼而做成浪費。活動示範如何於社區建立一個物品租借用平台,使資源得以善用,減少廢物的產生。

1.  於學校或社區中心等開設定期的物品交換平台
2.  有需要人士可將家中少用的物品帶往會場,並列好租借的價錢
3.  有意租借用品的人士可於限期內付上列明的租金並租借物品
4.  租用完畢後將完好無缺的物品帶回會場交還

財政預算

租用場地    $500

* 枱及椅子等物品由會場提供

 

立即成為〈綠。推手〉
按此 (中學組:.doc / .pdf) (大專組:.doc / .pdf) 下載活動詳情及報名表格,加入我們成為〈綠。推手〉,以執行此行動來宣揚低碳生活,共創一個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填妥的表格可1) 傳真至 2483 7198 或 2) 電郵至 evachan@kfbg.org 或 3) 郵寄至 新界大埔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永續生活及農業部陳小姐收 (封面註明:〈綠。推手〉項目)。

查詢:2483 7162 / evachan@kfbg.org  (陳小姐)

 

Loading...
X

不是會員 請從這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