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環保清潔劑

魔法環保清潔劑

學校      香港中國婦女會馮堯敬紀念中學
策劃人  陳皓茵、莊淞玲、莊淳玲、馮愛玲

活動所需時間 最少1小時,最多5小時
建議舉辦地點 社區中心或室內商場
活動目的 透過在社區推廣使用環保酵素作為清潔劑,改變一般人的家居清潔習慣,同時鼓勵人們於家中實踐低碳環保生活。
活動簡介

在日常生活中,人們往往使用了過量的化學清潔產品,大大破壞了地球及自身的健康,而生產這些化學清潔用品加劇了全球暖化及石油頂峰問題。此工作坊教授對抗全球暖化的環保清潔劑製作方法:

1.  環保素材:鹽、醋、小梳打及水果
2.  示範如何使用價廉物美且環境友善的材料進行家居清潔:清潔水龍頭、洗碗碟等

財政預算

1.  印製環保清潔劑宣傳單張或資料     $400
2.  購買製作清潔劑的天然素材 (示範及作小禮物)    $600
---------------------
合共:$1000

 

立即成為〈綠。推手〉
按此 (中學組:.doc / .pdf) (大專組:.doc / .pdf) 下載活動詳情及報名表格,加入我們成為〈綠。推手〉,以執行此行動來宣揚低碳生活,共創一個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填妥的表格可1) 傳真至 2483 7198 或 2) 電郵至 evachan@kfbg.org 或 3) 郵寄至 新界大埔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永續生活及農業部陳小姐收 (封面註明:〈綠。推手〉項目)。

查詢:2483 7162 / evachan@kfbg.org  (陳小姐)

 

Loading...
X

不是會員 請從這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