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出環保心

“膠”出環保心

院校      香港大學
策劃人  郭啟賢

活動所需時間 2小時
建議舉辦地點 社區中心
活動目的 透過創意手工藝工作坊,讓參加者認識膠樽廢物對環境所帶來的禍害及商品推銷對消費者的影響,同時更可靈活掌握廢棄物循環再用的方法。
活動簡介

1.  於社區中心內播放「膠樽的故事」短片 (或其他與膠樽有關的環保短片)
2.  示範及教授如何以膠樽物料及舊膠袋製作密實袋
3.  參加者簽署「愛惜地球」承諾書,鼓勵參加者承諾在日常生活中減少使用膠樽及膠袋等即棄物品。

* 手工坊物料是使用收集得來的膠水樽及廢棄膠袋

財政預算

1.  線     $50
2.  磨砂紙    $50
3.  顏色筆  $100
4.  繩  $100
5.  其他物資  $200
---------------------
合共:$500

 

立即成為〈綠。推手〉
按此 (中學組:.doc / .pdf) (大專組:.doc / .pdf) 下載活動詳情及報名表格,加入我們成為〈綠。推手〉,以執行此行動來宣揚低碳生活,共創一個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填妥的表格可1) 傳真至 2483 7198 或 2) 電郵至 evachan@kfbg.org 或 3) 郵寄至 新界大埔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永續生活及農業部陳小姐收 (封面註明:〈綠。推手〉項目)。

查詢:2483 7162 / evachan@kfbg.org  (陳小姐)

 

Loading...
X

不是會員 請從這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