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綠〉延續

讓〈綠〉延續

 

策劃人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學校是知識傳承的地方,同時也是推動環保及低碳生活的理想場地。

個人與地球的聯繫
食用植物不但形態多變,而且除了有觀賞價值外,更可食用!種植的過程不但讓學生接觸到泥土、不同種類的生物、認識植物的不同生長階段,更可陶冶性情,而植物亦可進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有助緩和全球暖化。

在學校推行環境綠化,可以讓不同年齡的學生接觸大自然、關愛大自然及欣賞大自然,學生更可將種植經驗及樂趣與身邊的人分享,達至傳播環保訊息的目的。

樂在其中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是一個致力推廣社區綠化的環保機構,農場會為學校提供有機食用植物苗,讓學校得以順利推廣綠色生活。農場需要義工協助以播種及扦插法等進行培苗工作。義工除了可以協助完成工作外,更可從中認識不同種類的植物,及學習到如何照顧及養護植物,體驗種植的樂趣。

義務工作包括…
協助以播種及扦插法等進行培苗工作

報名:
步驟一:按此 (中學組:.doc / .pdf) (大專組:.doc / .pdf) 下載活動詳情及報名表格,加入我們成為〈綠。推手〉。填妥的表格可傳真至 2483 7198 或 電郵至 evachan@kfbg.org 或 郵寄至 新界大埔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永續生活及農業部陳小姐收 (封面註明:〈綠。推手〉項目)。

步驟二:致電 2483 7162 與 陳小姐預約日期

立即成為〈綠。推手〉
按此 (中學組:.doc / .pdf) (大專組:.doc / .pdf) 下載活動詳情及報名表格,加入我們成為〈綠。推手〉,以執行此行動來宣揚低碳生活,共創一個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填妥的表格可1) 傳真至 2483 7198 或 2) 電郵至 evachan@kfbg.org 或 3) 郵寄至 新界大埔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永續生活及農業部陳小姐收 (封面註明:〈綠。推手〉項目)。

查詢:2483 7162 / evachan@kfbg.org  (陳小姐)

 

Loading...
X

不是會員 請從這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