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irt Upcycle

T-Shirt Upcycle

 

學校      香港城市大學
策劃人  吳樂欣、蕭敏琪

活動所需時間 2 小時
建議舉辦地點 社區中心
活動目的 透過簡單及有趣的活動,讓參加者互相交流製作心得及減少棄置衣服,從而減少碳排放。
活動簡介

每件衣服的製作過程均會排放很多二氧化碳,加上每日時裝界都推陳出新,促使人們多買衣服。每人家中或多或少會因此囤積了不會再穿的衣服。要處理「舊」衣物,除了可以作出捐贈外,可加入創意,將「過時」衣服升格為潮服。

參加者自備一件(或多件)不會再穿的舊衣服,然後:

-  於中心內一起動手將「舊衣服」改造成「新衣裳」

-  與其他參加者交換衣服

-  將舊衣服改造成其他物品 (如:防滑衣架、手鏈、地毯等)

財政預算

材料費 (如:碎布、小珠片、小飾物、膠水及針線等)      $500

 

立即成為〈綠。推手〉
按此 (中學組:.doc / .pdf) (大專組:.doc / .pdf) 下載活動詳情及報名表格,加入我們成為〈綠。推手〉,以執行此行動來宣揚低碳生活,共創一個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填妥的表格可1) 傳真至 2483 7198 或 2) 電郵至 evachan@kfbg.org 或 3) 郵寄至 新界大埔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永續生活及農業部陳小姐收 (封面註明:〈綠。推手〉項目)。

查詢:2483 7162 / evachan@kfbg.org  (陳小姐)

 

Loading...
X

不是會員 請從這裡註冊